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汇川技术与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签订订单培养暨战略合作协议

汇川技术与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签订订单培养暨战略合作协议

      2014年7月10日上午,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与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订单培养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实字2号楼105会议室举行。汇川技术人力资源部副总监胡年华和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罗士喜教授、副校长贾积身教授及自动控制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仪式由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贾积身教授主持。

      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校长罗士喜教授代表学校感谢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多年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指出,学校与汇川技术的战略合作目标不仅仅是办一届订单班,而是要谋求与汇川技术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本次合作为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共同培养兼具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专业技术人才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汇川技术胡年华副总监介绍了汇川的发展概况及与其他高校合作的经典案例。胡总指出,汇川技术始终坚持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于服务中高端设备制造商。胡总表示希望在此次合作的基础上,拓宽合作面,增加合作项目,真正实现校企优势互补、互利双赢,并热情邀请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领导前去公司参观考察。

      最后,校企双方就订单培养与战略合作签订了协议,标志着河南机电高等专科学校与苏州汇川技术有限公司的校企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建立。此外,首期联合订单班学员37人,双方还就联合建立校企研究中心达成初步意向。

      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技术在全国拥有67个办事处,240家授权代理商,128家全国联保中心。

汇川技术官方微博:新浪微博@汇川工业自动化

汇川技术官方微信号:Inovance-automatio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